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20170105

有时候想到
90后就快要接管这个时代
我很恐惧很慌很茫然
又想到我也曾填过就业意想调查表
看过网上的就业情况调查结果

今天听了好多不实际的创业想法
也见过很多不靠谱的人
我慌不是因为不实际和不靠谱
而是
这些人藐视困难浪费资源不怕花钱不计后果的勇气
说白了 成功是拿钱砸的失败是爸妈扛目的是网红

不过这也说明
每个人都认真努力的生活着思考着创造着享受着上一代的财富

不过我也很欣赏 那些想尽办法拥有绝世美颜的人,轻而易举天赋异禀的人,家财万贯阅历万千的人,衣食无忧倍受宠爱的人,依旧很努力很友善很礼貌。
不像我。

也许这个时代的人都重感情都渴望被爱
都享受了 上一辈拼命努力创造的富足
都缺失了 上一辈由于生活所迫的陪伴
或许时代的特点也是时代的缺点
容易被利用
因为感情廉价
很像我。

评论
热度 ( 2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