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0127 【la mome】
可以说是 至今 最喜欢的电影 没有之一 唯一 看过 三遍的电影。没有任何技巧上的原因,单纯喜欢女主角的人生传奇和性格性情。
也没法表达这部电影对我有多么深刻的影响了,我一定会看第四次第五次。
爱迪总是让我肃然起敬,她和coco chanel一样用力去爱 又很快痛失所爱 在巨大成就的背后是更可怕的命运, 可那又怎样 就像她歌里唱的
ca commence avec toi
(从今与你开始)
如果孤独和疼痛是注定的 我觉得这样的人生对她对任何人来讲也算公平
因为命运不是教人退缩
每个人都有天赋
同时也都有痛苦和不幸
有的都深刻明显
有的都清浅模糊

那两句台词 印象很深
edith唱完la vie en rose
有一个女明星对她说
你的嗓音就是巴黎的灵魂

另外一句是edith被别人非议时说
我真正的朋友都很忠实
因为她本就朋友不多
甚至都离她而去

如果听法语歌
我一定会放一首edith piaf的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如果静静的听
足以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