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Coco Chanel真的很了不起
就算不为她的设计
也愿意为她这个人买单

真的
你喜欢的事情好像有魔法般
不停的在召唤你
不管别人怎么说
不管要付出多大代价

从小我可能就知道
什么才是我的一切
如果有谁要夺
我是万万不会放手的
当我得不到的时候
生活就是炼狱
如果穿过炼狱能得到
就是火海我也愿跳
我一直在想办法
用我的方式去尝试
我知道没人愿意相信
没关系我会等我相信
因为只有我了解我

我喜欢支持我理解我批评我的人
不会迎合附和倚靠别人
如果不是这样
朋友也难做
毕竟有些东西我永远不会放弃
感情都不可信
信自己就够了


评论
热度 ( 4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