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20171015

昨天约了一个新朋友
惊讶的发现
他竟然是个
跟我一样

敏感
悟性高
多愁善感
清冷中透着邪恶
和汹涌澎湃的激情
在绝望现实里挣扎找路
却又茫然不知所措的人

往往
只是
看起来
人生路很体面
让人羡慕嫉妒恨

看他
仿佛也是
看自己
一个无所畏惧
又懦弱胆小的自己

虽然有时感觉没在一个频道上
但有些感觉不用语言
我已经能领会le
很神奇
以前我从不敢想象
一个那么好看的人
坐在对面
跟我聊天
何德何能
又受宠若惊
现实终归是现实
如我所言
这是个需要荷尔蒙的圈子
无欲无求无争无夺
谁也不能独善其身

不用一千个人眼中一千个我
我自己眼中就有一千个我,
是生活教我们的。
我这个年龄的人,
到底该是什么样子。

评论 ( 8 )
热度 ( 5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