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0303 【爆裂鼓手】
Damien Chazelle执导的,也是《爱乐之城》的导演。
这片子很适合现在的我看——看我理想的生活状态的样子。男主是一名架子鼓手,碰到一个变态老师,被玩被虐被放弃被激励。不得不说,有时候,把自己沉迷一件事里,就很难拔出来了,整个人也变得奇怪。
说怪也不怪,我还有没走完的路。

认真的想,这片子适合我而不仅是某个时期的我,可笑。
这一个小时,我倒是可以假装有闲情逸致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是第一次被人说我堕落,也不是第一次被人说我拼命,以前有人说我傲慢,现在说我一做事就变得不爱理人,能把人急死,我都喜欢。

慢慢得,好像感受不到所有人的喜怒哀乐了,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希望和挣扎了,厌倦了自己沉迷的事,更厌倦了无聊的自己。

这不是我该写的,也不是该想的。

上周有人说,看很多书,为了跟我交流给我治病,若我信,最可笑,因为这渺茫的希望好几年就夭折了。

我还是快乐,在折磨自己的过程中,在绝望和希望的闪入与闪退中。

这部电影很励志,关于坚持和艺术,关于教育和变态。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