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0217 【陪安东尼渡过漫长岁月】

我要去的未来
不一定有你
但一定有惊喜
这才配这图想表达的

几年前写的

在我看来是很不一般的青春片,没有打胎小三,没有撕逼死别,就像每个人真实的青春一样,平淡、简单、平凡,千百滋味,自己知道。

各人品味有别,有人喜欢文艺小清新的耶加雪菲,有人偏爱“快刀斩乱麻”的意式浓缩,也有人欣赏“苦大稠深”的危地马拉,总之,开心就好。

过日子一样。
青春也许年少轻狂,也许脚踏实地;爱情或许轰轰烈烈,或许沉默等待;未来可能如鱼得水,可能枯燥琐碎。总之,充实就好。
就像安东尼的一句自白: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在混乱中找到自己的系统。
不管是命乱、家乱,还是心乱,
不管是太乱、很乱,还是有点乱。
没人能独善其身。

电影中唱起了《人间》,王菲曾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唱歌了,希望人们忘掉我。”但是对于重要的人,又怎么能忘记呢?于是,安东尼说:”我不酷,也不特别;我想说,请不要忘了我。"

而那些陪伴过的人还会再出现吗?
那些感动过的事还会再怀念吗?
怀念的滋味 留恋的滋味
相信酒里都能品到
带着感情制作 咖啡也有人生百味
所以喜爱
电影也有味道 更直接更刺激 的味道

也许很多人都有过,曾经如此迷恋一个人,在他或她面前,似乎耗尽了千百年来苦心修炼的智慧,没了任何防备还傻的一无是处,对视几分钟就已经一败涂地了。

遗忘哪有那么容易,如果有一天不再心动了,我也希望这样结局—说—不要忘记我。因为回忆里有某人专用的轨道,开往熟悉又陌生的圣殿。

失去是难过的,但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失去另一个人,会更难过”,所以“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总之,幸福就好。

叶散的时候 明白欢聚
花落的时候 明白青春

青春往往背井离乡的,一开始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个城市,把头抬的高高的,把话题扯的远远的,后来,有的人完全融入了这个城市
——
因为有了陪伴和被陪伴。

这部小清新的电影值得品味,就像重读一遍自己的青春教科书。
坚守这份热情 对它负责 早晚有一天 他会反过来拥抱你。相信。

如果完全融入了这个城市,大家都会觉得我生活精彩,那我想——是真的精彩了。
精彩的味道怎样?

评论
热度 ( 14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