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20170118

设计的好坏是没法被评价的
别人说好或不好
都是主观的
设计师也是主观的

有时是有明确的意思要表达
有时没什么具体的套路表达
那你认为他的设计不好吗
合眼缘的就是好吗
所谓的标准存在吗

我敢肯定
一个设计师在设计上话费的心血是看得出来的
你越拼
获得认可的几率越大
可拼命做出来的设计都是好设计吗
没人知道

盈利的设计需要方向
也许我对设计没有多大热情
但我不知道
我还能做什么

如果只有这一件事值得我做
那么
我坚持认为设计是主观的
强行被客观化
然后表达出来

这件事有意思吗
反正我得做
我活着就为了一点责任感
责任感告诉我
还得交差

评论
热度 ( 3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