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情不自禁想用失乐园的第一句开头
我好害怕。。。

这感觉好像做了什么伤天害理
不能苟活还恬不知耻的活着
一点风吹草动
我也杯弓蛇影

小时候背那什么~
假作真时真亦假
无为有处有还无

不能原谅别人
还不是
无法宽恕自己

他说。是我放不下
哈哈。放不下的岂止是你知道的
能分享的何尝不能放下
放不下的怎能拿来分享
不矛盾
矛盾会向自己的对立面转化
喂喂。别问我矛盾是谁

很多人不理解现在的社会
固执坚持站在原地
以为能踩住一泻千里的浪潮
年年代代之间都是鸿沟
年年岁岁之中也是鸿沟
不得不承认 社会成熟人也成长
传统他要走留也留不住
闺女她要嫁收也收不回
即使很多人没有好皮囊
活在当下
也能扮出好皮相
追杀时代的人甩也甩不绝
若问你想穿越到哪里
恐怕答也答不出
我依然倾佩毛姆
用尽了他的时代
所以其他都不好

对异想天开的人来说
害怕的感觉也是五花八门
不过银样蜡枪头
得好休便好休
这其间何必
苦追求!

评论
热度 ( 1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