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我给bing买的离别🎁
如果重来一次
我有好多好多话要说
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感觉
空气凤梨是一种扔到哪里都好活的东东
而且有那种
草有草骄傲的劲头儿

还要感谢陪我买草的朋友
走了那么多路
如果重来一次
多听你说几句废话

我不觉得自己做的是什么苦差
我可以自己学习
慢慢明白道理
我可以尝试改变
渐渐提升美感

所以我不抱怨
我接受每一种安排
所以我不喜欢
不够努力又吐苦水的人
因为
在你抱怨的时候
我,我们,很多人,在默默工作。

想起当初心里百感交集 不能忘了责任 又想放弃 为什么要让我来 😢😢😢 其实我真心喜欢这里 每一平方米 每一张图🏫

Surreal设计家:

精致的绿化小品,来源:contemporist.com

评论
热度 ( 36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