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生日,本来就是再生的日子。

刚生的时候 还不会吃 不会说 不会思考

能做的只有哭。

再生的时候 仍不想吃 不想说 不想思考

忍不住还想哭。


还是变了


矛盾越大越哭不出来


。。。


舍友悄悄发来两个抱抱


表哥也想办法帮我的忙


闺蜜跟我在外面住宾馆


老板撑伞寻我陪我聊天


男友没有怨言也在努力


窒息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就算是地动山摇 我最后还是风平浪静。


。。。


哥哥说,那你怎么还整天乐呵呵的

。。。

因为啊~

日子总要过下去把~

其实啊~

是因为我总能看到你们的好~


评论
热度 ( 2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