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2018到2019

其实对我来说 1月1号是真正意义上的新年。我不喜欢计算农历月份,对我来说太复杂了。虽然旧年的失落失意不会随着倒计时钟声消失吧,但我知道从现在开始,我的每一天都要比2018的最后一天活得好,活得心满意足才对。

去年下半年看的电影不多。我没想在这个领域里涉猎多么广多么深。甚至我看电影的理由也很奇葩。

这件事确实能使我感到放松,所以我会一直做下去。

好像随着年龄增长,我慢慢知道了该信仰什么,也许是懒得去尝试更多选择了。

这不是坏事。

我一直坚信,我最了解自己,所以我做决定都很谨慎。我讨厌目光短浅的人,并不是说我听不进逆耳忠言。因为情绪能量消耗在如此无关紧要之事上,对我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谁不喜欢活泼乐观的人呢?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好像只有两个:

1.我会继续看电影但我永远不会借此来吸粉。因为我知道我无心精通此事。只想放松心情顺便发发牢骚。有人看便看,没人理会我也照发。

2.这依然是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非生活圈,工作圈,学习圈,社交圈的圈。

我不爱写文字,因为我逻辑性不好,条理性很强。

废话太多,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w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