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隔绝所有圈内人的博客 by a tough girl

20180126 大护法
一部经典的水画风国产动画片。

大护法说:“总共断了十一根肋骨,好久没有这样有活着的感觉了,痛的那么透彻。”

这也是,活着的感觉吗,辉夜姬眼里,活着的感觉,需要拿着放大镜,从生活的点滴中寻找。
乌钢杖的主人却把致命的伤害轻描淡写,变成活着的感觉。
那感觉,到底太轻还是应该太重;那活着,应该敏感还是放松?

我越来越不懂,越来越,不喜欢,不对,是讨厌。

电影中很“95后”的台词对白:

“爱刀之人必死于刀下”
因为越爱就越失去 ,越爱就越会恨。

“可你要走了,我再没有想去的地方”
“我不想做王,只想自由,画画,明白吗?他反对我画女人,我出来画山水总可以了吧,怎么现在又要来烦我。每个人生来都有最适合他的地方,那个别人稀罕的位置我不喜欢,让给喜欢的人不是更好吗?”
这是我存在的意义。
“你常来这里,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吗?”
“和她们不一样,我会被笑话的,所以,我们都活成了笑话。”
“我们以为生活是真实的,也许生活就是一个巨大的谎言。”
“那些杀不死我的,最终都将使我变强”
“能担当对手的,都是知己。”

评论
热度 ( 30 )

© wxd | Powered by LOFTER